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华声新能源2020 春节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华声新能源2020 春节放假通知!

  DATE:2020-01-20    来源:eng    点击:

  尊敬的各位华声伙伴们:

  感谢各位在过去一年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才有了一次次的合作与共赢。惜别2019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20年!

  “凯歌辞旧岁,子鼠贺新春;万象更新颜,各界共欢腾”。

  感谢2019有你,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在此全体华声员工,向各位新老客户和广大朋友们拜个早年!感谢各界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财源广进!事业红火!

  现将公司春节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共计7天为春节假日,1月31日正式上班。由于放假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新的一年,华声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期待与您更多的合作!

  2020,春节快乐!

  上海华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