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临近新年,华声电气集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临近新年,华声电气集团又一光伏项目安徽永茂泰10MW并网成功!

  DATE:2022-01-14    来源:eng    点击:

热烈祝贺华声电气集团施工建设的安徽永茂泰一期1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2022年1月10日,由华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的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一期1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一期1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广德市属于北亚热带湿润气候区,气候温和,雨水丰沛,日照充足,四季分明,雨热同季。日照时间较长,年日照时数为2200~3000小时。属于资源丰富地区,适合建设并网发电项目。


此项目利用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厂房建筑屋顶铺设光伏组件项目终期规模10MW。本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工程总装机容量10兆瓦,年均发电量近930万千瓦时,每年相应可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气体排放,在节能环保上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本项目为利用既有厂房屋顶建设光伏电站,既有建筑物设计时已经充分考虑场地工程地质条件。能有效遮挡紫外线,延长厂房屋顶的寿命;通过屋顶电池板遮挡,厂房温度降低,可降低空调使用量,间接节约电能。


华声电气集团始终坚持发展清洁能源,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深度探索综合能源项目合作模式,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帮助企业成为领域应用清洁能源的典范,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电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