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solu
首页  首页 > 项目案例 > 光伏发电案例 > 陕西大荔西寺子30MW风
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光伏发电案例

陕西大荔西寺子30MW风电项目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陕西大荔
项目规模:30MWp
项目状态:2021年12月26日

项目描述:

陕西大荔西寺子风电项目位于大荔县范家及两宜镇内,由华声电气投资建设,项目容量30MW,总投资2.4亿元。大荔风电项目自2021年开工以来,受地区疫情反复、气候多变等不利因素影响,面临重重困难与阻碍。华声电气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在全国各地新能源项目现场坚持生产建设的同时,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和节能效益,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绿色能源保障,有力助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